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2019春运专题

郑州:汽车东站昨日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2019年01月29日09:44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汽车东站昨日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昨日是腊月二十三,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迎来春运开始后的第一个客流小高峰。预计节前1月31日(腊月二十六)和2月3日(腊月二十九),还将有两次集中客流小高峰。

汽车东站昨日全天发送旅客约1.18万人次,发送班次440班,较平日大幅增加。客流主要以务工返乡和探亲旅客为主,方向集中在鹿邑、柘城、淮阳、杞县、通许、登封、濮阳、周口、项城等省内中短途线路。

为了保证旅客快捷乘车,汽车东站增加了三品安检仪和安检扫描人员,加快旅客进站安检速度。售票室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在自助售票区增派导购服务人员,确保购票顺畅。调度室随时关注各班线售票情况,及时联系加班和运力调配。通过各部门分工配合,汽车站昨日虽然客流增加,但未出现旅客集聚情况。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从农历小年开始,春运将进入节前客流相对集中时段,预计节前1月31日(腊月二十六)和2月3日(腊月二十九)还将有两次集中的客流小高峰。(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屈贺喜)

(责编:梁秋坪、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