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点对点服务 温暖回家路

2019年01月30日10:21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俗话说:“小年不小,北方饺子南方汤圆”。伴随着小年脚步的到来,过年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迎新年盼归乡的人们也倍增于归乡的出行路上。1月29日北京西站开出的Z59次列车上较以往相比,又多了很多操持福建乡音的旅客。大包小裹,欢声笑语;孩童三五,好奇好动,这是乘坐在Z59次列车上诸多准备归乡过年的福建乡亲们的回家缩影。

福州客运段Z59次列车结合本线路担当值乘的客流特点,适时推出点对点服务,及时为乘车旅客提供畅通无阻的温馨回家之旅程体验。

该次列车针对归乡旅客携带行李多、小孩多、中转多的“三多”特点,开展预约搬送行李、列车亲子乐园、介绍中转事项等点对点的温暖回家之延伸深度服务,让返乡回家的乘车旅客在旅途中体验更美好。(狐闽榕)

(责编:陈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