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2019春运专题

南京南站候机楼推出新服务 下了高铁就能托运国际航班行李

2019年02月01日10:2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南站候机楼推出新服务 下了高铁就能托运国际航班行李

下了高铁直接办妥值机手续,出国旅行的大行李箱就此 “分离”,旅客可以“两手空空”乘坐机场大巴去机场,轻轻松松飞欧洲。昨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向社会公布,今天起,搭乘俄罗斯艾菲航空南京直飞莫斯科、圣彼得堡,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南京直飞米兰的国际航班旅客,可在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办理值机和托运行李手续,为旅客带来更多便利。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试运行不到两个月时间,从支持国内航班扩大至部分国际航班,首批支持南京禄口机场直飞的3条远程洲际航线,具体为:俄罗斯艾菲航空执飞的南京-莫斯科航班,起飞时间为每周三上午9:15,旅客可在当天早上6:30-7:15在南站候机楼办理值机和托运手续;俄罗斯艾菲航空执飞的南京-圣彼得堡航班,起飞时间为每周一凌晨1点,旅客可在周日19:00-21:00在南站候机楼办理值机和托运手续;意大利勒奥斯航空执飞的南京-米兰航班每周五12:05起飞,当天7:00-10:05可在南站候机楼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

机场提醒旅客,南站城市候机楼国际航班值机柜台开放时间为:周三06:30-07:15,周五07:00-10:05,周日19:00-21:00。搭乘国际航班的旅客须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小时通过边防出境查验,并在航班计划起飞前30分钟到达登机口,务必预留足够时间乘机。(记者 徐媛园 通讯员 吕妍)

(责编:梁秋坪、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