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爱心专车”接力“最后一公里” 护送游子返乡过年

2019年02月03日11:53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沙银行宁乡支行爱心专车送百名游子返乡过年

年关临近,返乡心焦切。买票难,打车难,回家难又成了各位游子一年一度的大难关。为了帮助游子们顺利回家,解决游子们“返乡最后一公里”的困扰,长沙银行宁乡支行组织了一场“爱心专车”活动,只要你是宁乡籍人士,只要你说出你的诉求,长沙银行宁乡支行便风雨无阻,赠你归家有期。

此次活动采取网上预约方式,消息发布不久便达到3040点击量,收到了来自广州、贵州、上海等地100名返乡人员的踊跃报名。

活动期间,长沙汽车南站每天都有温暖长行人举牌驻守,他们站在寒风中,向来往的返乡人热情的呼唤,有序地引导返乡人员登记乘车。干净整洁的车身悬挂着“长沙银行接宁乡籍外出创业亲人回家过年”的醒目横幅,司机师傅早早地打开空调,腾空行李车厢,打扫好车内外卫生,等待返乡人员上车。长沙银行的工作人员备好了紧急药品放置在了车上,护航各位乡亲安全回家。

“没想到真的可以免费乘大巴回家。”小周的老家在宁乡市喻家坳乡,去年因为没买到回家的票,除夕在火车站附近度过了一夜。今年从朋友那里得知有这样的活动,立马就报名了。“晚饭前,我就能到家了,今年我终于能在家过年了。”小周说道。

“感谢长沙银行宁乡支行的这次温暖行动,工作人员的热情洋溢之举,让外出归来的游子感受着寒冷冬日里的暖光。宁乡人民为你们点赞,打call!”乘上车的小陈编辑了这样一条感谢短信发在了“爱心专车”微信群中,向长沙银行宁乡支行的工作人员致敬。

长沙银行宁乡支行此次温暖之举,帮助急切返乡的游子解了燃眉之急,拉近了与宁乡父老的距离,彰显了长沙银行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通讯员 邓梦珊)

(责编:梁秋坪、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