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2019春运专题

未来一周广州出发国内航班票价如坐“过山车”

除夕前至京沪杭有“白菜价”机票

2019年02月03日09:0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除夕前至京沪杭有“白菜价”机票

据广州白云机场商旅消息,未来一周(2月3日—9日),广州出发国内航班机票如坐“过山车”,价格在除夕前夕爬至最高点,除夕当天有所回落,大年初一后迅速下降。旅客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除夕前夕广州出发飞往海口、梅州、揭阳、郑州、长沙、贵阳等城市只剩全价机票;飞往三亚、南宁、北海等目的地已基本售罄,部分时段仅剩少量公务或头等舱。除夕当天广州出发飞往长春、大连、西安、银川、兰州最低票价在7折左右徘徊,飞往厦门、太原、石家庄、昆明、贵阳、丽江、哈尔滨、沈阳、武汉机票集中在6折左右。大年初一后广州出发飞往梅州、揭阳、丽江、长春、大连、西安、兰州票价最低4折;飞往厦门、太原、石家庄、昆明、哈尔滨、银川最低3折;飞往海口、贵阳最低特价2.3折;飞往武汉最低有特价1.9折机票。

此外,除夕前夕广州至北京、上海、杭州人口输出较大的城市仍可买到“白菜价”机票,例如飞往北京最低特价2.6折,580元;飞往上海最低特价2.8折,400元;飞往杭州最低特价1.9折,260元。但年初三后,这些城市机票价格开始迅速升温,有需要的旅客建议提前预订。(记者 刘倩 通讯员 熊晶)

(责编:梁秋坪、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