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2019春运专题

重庆机场7天迎送旅客约95万人次

2019年02月11日15:02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机场7天迎送旅客约95万人次

2月10日,记者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以下简称重庆机场),2019年春节长假7天,重庆机场共起降航班近6200架次,同比增长7.5%,迎送旅客约95万人次,同比增长8.5%,日均进出港旅客超13.5万人次。其中,2月9日迎来旅客最高峰,1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春节期间进出重庆机场的旅客大多以探亲和旅游为主。国内方面,出行依然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昆明、三亚、厦门等地。与此同时,出境游也受市民热捧,春节期间重庆机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平均每天约70班,出入境人数近8万。其中曼谷、普吉以及仰光等东南亚航线成为热门目的地。

重庆机场提醒市民,节后客流量依然较大,如有出行计划务必尽早购票。此外,重庆机场国内航班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以免耽误行程。此外,乘机手续办理方面,市民除了在重庆机场候机大厅人工柜台办理登机牌外,还可以通过楼内自助值机/托运系统、网上值机、微信值机、App、二维码无纸化乘机等多种方式办理。(记者 崔曜)

(责编:逯琦、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