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2019春运专题

返程客流高峰持续

白云机场连续4天进港旅客人数超11万人次

2019年02月14日09:2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返程客流高峰持续

节后民航返程高峰仍在持续,自2月9日开始,白云机场全面进入返程高峰,2月9日至11日,白云机场已连续3天日接送旅客超过22万人次,2月10日达到春运以来旅客量最高峰,日接送旅客超过23万人次,创下历史纪录。近几天,进港旅客人数持续攀升,连续4天超过11万人次,其中10日、11日进港旅客超过12万人次达到春运以来进港峰值。

机票方面,大年初十至初十二(2月14日—16日),多地来穗机票价格也有所回落。热门探亲城市如重庆、成都、郑州、南宁、三亚、太原、西安、合肥、长沙飞广州机票紧张情况均有所缓解,8折至全价的机票相对充裕,目前来穗机票折扣有明显优势的城市有上海、杭州、宁波,南京、北京、天津、厦门,折扣在4.3—6.5折。(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机场宣)

(责编:逯琦、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