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现场答疑 这样的形式解疑惑

2019年03月17日16: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通讯员 莫倚麟) 近日来,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西南物探分公司第一钻井工程队把主题教育结合企业自身的供给侧改革给员工采取现场作答的形式,逐个释疑,开辟了主题教育的新途径。

会议主要就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新的一年工资怎么领,新的一年有多少工作量,要怎么干都一一做出了解答。解决了员工的疑惑,再通过“忠诚、责任、奉献、感恩”的主题,向员工们提出了新的一年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或奋笔疾书记录重要的信息,或直接拿起手机对重要的政策和自己的问题解答拍照留底。员工们纷纷表示,在释疑中“忠诚、责任、奉献、感恩”的主题顺着工资领多少,工作有多少,工作该怎么干,应该保持什么思想这条逻辑线就顺理成章的进到的心里。

图一:领导班子现场作答,解决每一个问题

图二:员工对于公司政策拍照留底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