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多彩世园号”伦敦首航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03月31日15:43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乔雪峰) 3月31日,在世园会倒计时30天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第三架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A350-900“多彩世园号”北京-伦敦首航仪式在京举行。这是继2018年B737-800“多彩世园号”、“花开盛世号”成功首航北京-重庆、北京-昆明之后,国航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次执飞伦敦航线。

国航副总裁马崇贤表示,多年来国航始终秉承“绿色运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节能降耗,深化减排举措,打造绿色机队,呵护碧水蓝天,这与北京世园会的“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主题不谋而合。此次A350“多彩世园号”的伦敦首航,展示了国航持续为国家绿色生态事业贡献力量的态度,也是为即将开幕的北京世园会加紧宣传预热,向全球更多地区和更多人传递绿色梦想。

同时,伦敦恰是首届世博会的举办地,而世园会是世博会的重要组成之一,这次A350“多彩世园号”伦敦首航,既是对这一盛会发源地的回归致敬,也是国航对未来人类生态文明的美丽祝愿!

近年来,国航持续引进多种先进机型,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与服务。执飞本次航班的A350-900在机身制造中大量应用了轻复合材料,在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也提高了环保性,与国航“绿色营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相契合。

截至2018年底,国航航线网络覆盖了全球六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并可通过星空联盟,把航线网络延伸到全球193个国家的1317个目的地。

未来,国航将持续推进“世界级大型枢纽网络航空公司”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携手北京世园会为全球宾客提供最优质的航空服务。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