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世界孤独症日公益活动举办

2019年04月03日04: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日电  (记者张武军)为迎接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等机构在北京举办“和你一样”2019世界孤独症日中国区公益活动,借此提高社会对孤独症的认识和关注。

  活动内容包括展示并义卖孤独症孩子的艺术作品,孤独症儿童和普通孩子、公益人士同台表演,还为大龄孤独症人士举办了一场难忘的成人礼仪式。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针对大龄孤独症人士融入社会的“星翼计划”。“星翼计划”模拟社会环境和就业环境,有针对性地提供训练、辅助,培养其社会性生存能力。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孤独症的孩子虽然在能力上与普通孩子不同,但他们同样拥有梦想,也需要得到社会的理解和成全。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3日 12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