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爱心公益

惠军工程构筑退役军人就业新通道

2019年04月15日15:26 | 来源:中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百度百聘联合惠军工程 构筑退役军人就业新通道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甘皙)4月9日,“服务退役军人,拓宽后路保障”——百度百聘、百度公益与惠军工程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据悉,百度百聘通过平台技术能力,集合海量企业用人需求,开辟惠军专区,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搭建起与招聘企业之间的桥梁。

  百度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CTO郑子斌说,百度百聘与惠军工程服务退役军人和军属“新招聘”,一方面量身定制求职专区,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精准地规划职业,匹配更高效合适的职位。另一方面,将持续与惠军工程展开系列深入合作,为退役军人和军属带来更多方面的服务。让军人“退伍不退休”,解决退伍军人就业的后顾之忧,并且继续“为人民服务”。

  惠军工程相关领导在现场说,惠军工程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惠军服务的新举措。与百度百聘合作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并且支持军人在退役后更长久更广阔的时空里,有所作为。

  据了解,百聘是百度旗下专业招聘垂直搜索引擎,有百度亿级流量,并且汇合了全网的招聘需求。郑子斌介绍,百聘现有千万量级高品质简历,日新增有效岗位超过5000万。百度百聘旨在打造一个完整的招聘生态环境,求职者可以获得数百家专业招聘网站和线下招聘会的招聘信息,还可以获得最新的求职资讯、实用技能培训,以及求职经验等丰富多样内容。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个人感悟,“百聘为退役军人和军属专设招聘入口和相关就业服务,给了我们再次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便捷新机会,让军人在退役后,照顾小家,服务国家有了解决方案。”

  打破退役军人和军属与用人单位的信息壁垒,为其提供就业、培训和保障服务,百度百聘开辟惠军专区,将让退役军人的发展之路更为顺畅。郑子斌最后提到,百聘的产品开发和技术能力,以及优质企业方面的大数据,相信能与惠军工程一起,在服务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