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台湾花莲县附近发生6.7级地震 福建浙江等地网民称有震感

2019年04月18日13: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孟瑶婷)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8日13时01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发生6.7级左右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02度,东经121.65度,在花莲县附近海域,距海岸仅1公里;震源深度24千米。

此次台湾花莲发生地震台湾岛震感强烈,有身在台湾的网民称:“我在台湾三年多了,感受到了有史以来最强的震感,差一点以为自己真的凉了。”此外,福建浙江有震感,南京、苏州、合肥等地的网民在微博上留言说有震感。有网友留言称:“位于福州大学城,吓死”“浙江真的超级有感觉了”“杭州有震感,公司里大家都集体头晕了,都跑出来了”“厦门震感贼明显,我和舍友差点吓死”……

一名台州的网友称自己正在午休,被晃醒后发现公司楼下都是人。

震后,很多网民也纷纷祈福,希望一切平安!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称,近五年来,台湾及附近海域共发生四级以上地震237次,其中4.0到4.9级175次,5.0到5.9级48次,6.0级以上14次,最大地震是这次地震和2016年2月6日在台湾高雄市发生的6.7级地震。

(责编: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