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三星折叠屏手机遭吐槽 公司称将彻查故障原因

2019年04月20日22: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洛杉矶4月19日电(记者谭晶晶)提前试用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盖乐世Fold的美国媒体近日吐槽该手机显示屏问题频出。对此,新华社记者19日联系了三星电子总部,公司回应说部分损坏可能因使用者移除了显示屏上的保护层所致,但表示将彻查每个故障机器的原因。

  按计划,盖乐世Fold将于26日首先登陆北美市场发售。正式发售前,三星将这款手机的样机提供给一些美国媒体记者试用,但遭到不少记者吐槽。一些记者在推特上抱怨,手机使用一两天就出现闪屏、断屏等问题;有些人表示,自己并未撕掉显示屏保护层,但屏幕折叠处使用不久就出现凸起;还有些记者将手机故障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将盖乐世Fold称为继因电池问题发生自燃的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之后,该品牌又一款存在严重设计缺陷的产品。

  三星发言人在回复新华社记者的邮件中则称,三星向媒体记者提供了数量有限的盖乐世Fold手机样机进行评测,目前收到了一些关于样机主显示屏问题的报告。盖乐世Fold手机主显示屏顶层的保护层,是显示器结构的一部分,旨在保护屏幕免受意外划伤。一些试用者移除了这层保护层,导致屏幕损坏。此外,在主显示屏上添加粘合胶也可能会造成损坏。三星将亲自彻查这些问题样机,以最终找到出现故障的原因。

  三星将盖乐世Fold称为其手机品牌“自问世以来取得的最大突破”,称其“不仅重新定义了未来手机的时尚外形,同时还超越了人们对手机的形态认知”。据介绍,这款手机以折叠屏为亮点,拥有两块显示屏,小屏4.6英寸,展开后大屏达7.3英寸,这是目前三星手机中屏幕尺寸最大的。

  受显示屏问题影响,三星电子股价周四下跌超过3%。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