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奏响助力女性成长最强音

2019年04月30日15:22 |
小字号

助力女性成长,是天下女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和践行的发展理念。作为阳光媒体集团和天下女人研究院一年一度的盛会,天下女人国际论坛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和社会进步,提高女性领导力和幸福力,促进中国女性与各国女性的理解和沟通,帮助女性迈出自我设限的隐形门槛,打破女性发展的玻璃天花板。

2019年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女性成就品牌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这个品牌发展到第6个年头,将关注点聚焦在“女性成就品牌”。5月10日—11日,2019年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序幕。

回顾已成功举办的5届论坛,每届论坛都紧跟时代主题,聚焦时代变革中女性的发展与变化,就相关重要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呈现了这一具有引领性的中国女性论坛品牌的成长历程。

2014年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女性的声音与选择”

首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聚焦怎样能在“身、心、灵”的完整方面给予女性更多的资讯,是国内“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与幸福”的年度盛会。

论坛发起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女士以“女性的声音和选择”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为本届论坛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演讲中,她阐述了有关幸福力的观点,呼吁大家“与其等待幸福,不如创造幸福”。杨澜女士希望论坛上的这些世界前沿知识能化作一种力量,为女性朋友们创造幸福提供途径和方法。

本届论坛的演讲嘉宾汇集了全球“身”“心”“灵”研究领域极具权威机构与领导力的卓越人物。美国梅奥医学院医学博士Patricia Simmons、世界妇女论坛资深成员洪月霞(Janet Ang)、美国公关电视网总裁Pat Mitchell等17位来自中西方医学、文化艺术、积极心理学、管理学等领域的精英和学者,带来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最新研究发现,并把个人的“身”“心”“灵”成长放在家庭、企业和社会的环境中加以探讨。

2015年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女性,改变世界的力量”

恰逢世界妇女大会在京召开50周年,2015年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着力关注中国女性近20年在各领域的成长与发展,力求探索全球女性未来的价值与作用,论坛主题直指“女性,改变世界的力量”。

杨澜女士在题为“女性的平等发展,社会的明智之选”的主旨发言中,通过大量实例和数据,层层深入分析,阐述了女性的平等发展是家庭、企业、组织和国家的明智之选。

2018年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新经济,新生活”

第五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主题为“新经济,新生活”,聚焦在新消费时代的经济生活中,女性认知的迭代与自我迭代,把握新时代的脉搏。论坛创始人杨澜女士在主旨演讲中表示:科技革命带来了消费升级和技能门槛的降低,女性要适应变化,提升自我认知,勇于走出舒适区面对不确定性,共同成长相互扶持是女性提升自我的三大利器。切尔西·克林顿也视频连线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就女性领导力、自我认知和自我使命等问题与杨澜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