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宿迁供电员工李华获首届“宿迁大工匠”称号

2019年04月30日15:27 | 来源:宿迁供电公司
小字号

  4月28日,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宿迁供电公司员工李华获首届“宿迁大工匠”荣誉称号。

  李华,1978年出生,宿迁供电公司计量专家,从事电能计量专业20年。曾先后获评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电力公司首届“苏电工匠”、宿迁市“十大杰出青年”、获“感动宿迁”提名。

  作为宿迁计量专业的领跑者,李华学不止步,经常穿梭于实验室、电表生产厂家之间,不断摸索减少电能计量误差的各种可能。李华说,电能计量是他一生坚持和热爱的专业,而精准计量是他一生坚守的信念。在他看来,电能的准确计量直接关系到每个电力客户的切身利益,因此工作中不能有丝毫马虎。20年来,李华不断探索创新,在电能计量专业领域,李华成功解决了检验检测功能拓展、计量装置故障防控等难题,为客户减少经济损失超百万。他总结提炼的“装表接电四步操作法”还获评“江苏省职工十大先进操作法”。

  “很荣幸能够获得‘宿迁大工匠’这个荣誉,它将激励我秉承一颗匠心,在电能计量领域继续学习,不断创新。”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