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南昌经开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为民服务不打烊

本报记者  孙  超
2019年05月09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民服务不打烊

“我在外地工作,回来一趟不容易,房产交易又要本人来办理,还好有错时预约服务,趁着回家就能办妥。”在南昌经开区,市民陈会恒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说。上班族刘斌华也享受到了政务服务窗口全年不“打烊”的便利,“我上午预约12点的号,12点赶到后,十几分钟就把事情办理好了,真的很方便。”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从今年年初开始,南昌经开政务中心实行错时、延时服务,延长办事时间,办事量多的窗口在工作日中午及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也正常办理业务。同时,还开通网络、电话等预约渠道,方便群众办事。通过完善错时延时服务、畅通预约服务、拓展自助服务、推进在线服务、增设导办服务等“五个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方便群众。

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南昌介绍,目前该区已推出40多项延时错时及预约服务事项,涉及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契税缴纳等方面,使办事群众在非工作时间能办事、办成事。同时,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建设向纵深发展,提高服务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09日 06 版)

(责编:叶子悦(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