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特色新闻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2019年05月1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张烁)5月9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特色新闻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据了解,人民日报社于2014年起与清华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双方就本科课程、媒体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实习基地、新闻传播理论与实践研究合作机制、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评选等进行共建。此次将人民日报社历史陈列馆设立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特色新闻学实践教育基地”,旨在深化部校共建工作,丰富部校共建内容,充分利用党报优良传统和新闻实践资源,更好地推进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新闻学,培养更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传播人才。

双方代表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师生代表参观了人民日报社历史陈列馆、中央厨房融媒体平台及数字传播公司。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0日 06 版)

(责编:孟瑶婷(实习生)、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