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西出台人才引进计划

2019年05月23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5月22日电 (记者李纵)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下发《关于征集2019年度“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工作岗位的通知》,标志着“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迈出关键性一步,广西引进港澳台人才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获悉:“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后,地方出台的首个三地人才引进专项计划。广西通过接收港澳台三地的优秀青年科学家来桂开展科研工作,丰富和充实广西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并为港澳台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科研平台与更广阔的创新空间,进一步推动三地与广西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共赢发展。

据悉,该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实施,首批支持新材料、电子信息、物联网、海洋资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广西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23日 15 版)

(责编:叶子悦(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