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滚动新闻

《有趣的分子科学》原创系列科普绘本在合肥首发

2019年05月24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有趣的分子科学》原创系列科普绘本

《有趣的分子科学》原创系列科普绘本。

中国科大教授张国庆(左)、青年画家李进分别介绍《有趣的分子科学》丛书。

中国科大教授张国庆(左)、青年画家李进分别介绍《有趣的分子科学》丛书。

5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子科学科普知识展暨《有趣的分子科学》原创系列科普绘本在合肥首发,中科大常务副校长潘建伟院士等为该系列科普绘本作序。

《有趣的分子科学》丛书为“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中国科大教授张国庆撰文、青年画家李进配图,包括《居家生活中的分子奥秘》、《大自然中的分子奥秘》、《药中的分子奥秘》、《身体中的分子奥秘》、《旅行物品中的分子奥秘》等5册。丛书以展现中国特有的家庭和社会场景为主,配置了艺术画风插图,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展现科学和艺术之美的优秀作品。

系列科普绘本由合肥学术猫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合作编著出版。

(责编:唐述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