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就我公司客户办理公积金贷款问题的澄清说明

2019年05月25日22:46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小字号

  近日,兰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新甘肃网站报道指出了甘肃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没有按照规定办理公积金贷款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实有关情况,积极自查自纠。市公积金中心和媒体的关注与监督,是对我公司的爱护,公司会正确看待,并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市场秩序。为此向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社会上关注的办理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公司做出以下澄清说明。我公司自2018年6月以来,一直保持着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良好的合作关系,正常办理客户贷款业务。近期,我公司因管理疏漏,工作人员未能及时与兰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对接,造成客户贷款手续办理时间延误,引起客户不满和投诉。针对上述问题,我公司及时与客户做了沟通,表达歉意并取得客户谅解。我公司将迅速落实部分客户的手续办理,确保为业主负责,让业主满意。并对相关责任人批评处理,做好员工政策学习和业务培训,改进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和社会朋友对我公司的关注、监督和爱护!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公司将尽快进行整顿改进,努力把项目建成建好,创建和谐社区环境。

  甘肃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