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展落幕

2019年06月11日14:05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叶子悦)5月31日,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于在校艺术楼展厅开展,6月7日该展落幕。

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此次毕业设计工作中导入了策展人工作机制,邀请到意大利籍策展人毕月女士参与,与学院团队协同工作,形成设计主题、参与学院教学研讨会、与所有毕业生在过程中沟通、举办针对性工作坊、组织系列毕业沙龙、开发毕业沙龙线上工具平台、采用自助出版模式生成个性定制版本的学生作品集。

该院在此次展览中打破以往按照专业进行规划的思维定势,提出6个相关设计议题板块,分别是“我们的食物——日常消费的心理和系统”、“身临其境——从‘第三城市’到新颖的城乡范例”、“语言的弹性力量——跨文化和数字鸿沟的交流”、“未来空间:事实与虚构之间的社会叙事与故事讲述”、“我们关心:健康、环境和社会信任的形成”、“学习‘圣地’—重绘知识路径”。

5月31日下午,该院还于艺术楼二层花果山空间举办了第6届“青果论坛”。该论坛由学院青年教师肖璐然老师组织,邀请了数位毕业生作为青果讲演人与公众分享其设计思考和实践,同时邀请了校内外教师、专家与同学就话题进行对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宣传部 供图)

(责编:叶子悦(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