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四川宜宾2小时9次地震 8名地震被困人员获救

2019年06月18日01:2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宜宾2小时9次地震 8名地震被困人员获救

  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哲程 吴娇颖)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日(6月18日)1时01分,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1度,东经104.80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武警四川总队消息,6月17日23时30分,武警长宁中队指导员带应急班出发,徒步到达震中双河镇西街了解灾情、展开救援。目前长宁武警已成功救出8人。

  另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消息,目前震区附近宜叙高速全线、宜泸高速宜宾境内4个收费站、纳黔高速部分匝道等因地震关闭,宜叙高速部分路段有裂缝和落石出现,宜叙高速k147+550烫斗池中桥已发现有明显错位。

  宜宾境内四条在建的高速公路仁沐新高速、成宜高速、宜宾绕城、宜彝高速和川南城际铁路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暂未发现肉眼可见的结构物损害和地质灾害。

  S309古高路K234+550左侧(长宁县硐底镇)山体塌方,造成道路阻塞,半幅通行。余震有可能再次造成山体塌方,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已暂时封闭交通。

  宜宾市运管部门已通知在家的客货车全部备用,并保障50辆第一批应急运力。

  记者汇总中国地震台网公布的地震信息发现,目前四川宜宾市在两小时内已发生9次地震。

  记者统计发现,其中有7次震级在3.0以上,3次震级在4.0以上,一次5.0以上。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