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纳税人开放日—体验“零距离”办税服务

2019年06月21日06:5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以前办理涉税事宜都是站在柜台后面看着工作人员操作,今天,第一次走到办税服务厅窗口的柜面,亲身体验窗口人员如何操作办税系统。”前来办税服务厅参加疏附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的喀什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孙博感慨地说道。

  6月13日,疏附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让纳税人体验到“零距离”地办税服务。活动邀请了10余名各行业的纳税人参加,通过税务新体验将纳税人“请进来”,“面对面”感受税务机关从前台服务到后台管理的全过程。

  活动中,受邀的纳税人齐聚办税服务厅,跟随税务工作人员参观了解了网厅、自助办税厅的基本情况和各功能区域的设置,感受发票代开、领用、认证等自助办税新体验。并进入办税服务窗口前台近距离观看金三系统的操作,亲自体验纳税申报和征收的金三操作。

  本月,此次“纳税人开放日”活动将持续进行,不但受邀纳税人可以“零距离”地感受办税服务,来大厅办税的其他纳税人也可以随时体验。此项活动加深了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工作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纳税人对办理涉税事务的操作程序的认识,增强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参与感。(疏附县税务局 崔玲雁)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