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杨军:游戏与游戏企业要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

2019年06月26日18:40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朱紫阳)今天下午,由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承办的“创新发展 责任同行”2019年游戏责任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1号演播厅举行。

三七互娱高级副总裁杨军在论坛上表示,中国悠久的历史与优秀的传统文化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和吸引力,需要适合的载体去把它们表现出来。游戏作为文化创意产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就具有传承与传播的属性和义务。

杨军表示,从社会责任的角度来说,根据《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公布的数据,2018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6.26亿人,同比增长7.3%。面对庞大的用户群体,游戏与游戏企业也有必要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游戏企业应当严格落实实名制和防沉迷系统,减少未成年用户沉迷游戏的可能。

(责编: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