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一键下单”,海上牧场迎“丰收”

2019年06月27日22: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本地蓝色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嵊泗县推出“订单式”服务,志愿冲锋队化身“抢单”小能手,在海上牧场“深耕细作”,让老百姓都能分享减税红利的硕果。

“您好,这是您的减税降费税收服务单,麻烦您签收一下。”近日,嵊泗县税务局以落实“三服务”为出发点,创新推出了“订单式”服务,纳税人可通过微信等途径下单,县局的志愿冲锋队会根据“订单详情”选择“线上”或“线下”多种解决渠道。金盟海水养殖合作社金理事便是第一个享受此项服务的人。在志愿冲锋队上门解决问题的同时,还向金理事发放了减税降费各类宣传资料,详细地为他介绍了当前适用的各项优惠政策。“没想到距离我“下单”才过去半小时,你们就把政策优惠‘派送’到了我手里。”金理事满足地说道。

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顺利到位,嵊泗县局将进一步推广“订单式”服务,解决好减税降费时期纳税人遇到的“疑难杂症”,验收好减税降费政策结出的“红利硕果”。(吴芙蓉、罗怡雯)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