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3个月清理“僵尸车”近4000辆

2019年06月29日15: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仨月清理“僵尸车”近4000辆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为期3个月的“僵尸车”专项清整行动取得显著成果。截至目前,北京市摸排确认的3098辆存量“僵尸车”已全部清理完毕,新摸排876辆“僵尸车”已清理872辆。

针对“僵尸车”这一城市顽疾,北京市交管局自3月21日以来牵头全面开展专项清整行动。

交警和协管员队伍、城管巡逻队伍、社区居委会及社区党员队伍结合工作岗位,对不同区位“僵尸车”展开摸排。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摸排清理道路范围以外公共空间的“僵尸车”,查处利用“僵尸车”摆摊设点和无照经营行为;北京市住建委组织小区物业、居委会、小区业主单位等部门,清理整治居住小区内部“僵尸车”;北京市交通委持续组织各区停车管理部门,清理整顿路外停车设施内的“僵尸车”。北京市交管局将“僵尸车”舆情举报纳入122接处警平台,确保实现接诉即办、快速处警。

3个月来,北京市一共清理摸排“僵尸车”近4000辆,城六区存量“僵尸车”5月底前已完成清零,北京市6月15日前完成“清零”,12345相关民意反映下降80%。(记者 任珊)

(责编:朱紫阳、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