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内蒙古鄂尔多斯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

让减税政策优势成为民企创新优势

2019年07月18日18: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掌握好几项科研成果,鄂尔多斯市某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前些年却总心存遗憾,“转化太难!”

问题出在哪?“资金动力不足!”2019年,公司迎来契机,公司在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倾情服务下,享受到了税收优惠“大红包”。

“减税降费减下来的‘真金白银’,真是搅动了我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一池活水,切实解决了资金难问题,我们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二次研发,真正把减税降费政策优势切实转化为我们的‘创新优势’、‘产品优势’,打造我们公司的 ‘拳头产品’。”公司领导认为,减税降费让广大民营企业有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设备更新和技术研发上,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降低增值税税率等各项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减税降费政策,将促进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点燃民营企业发展的 “新引擎”,从而引导民营企业走高科技、高质量的转型升级发展道路”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说。(高旭东)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