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南京移动回应“过户逝者号码需双方本人到场”

2019年07月2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日前,一段“过户逝者号码需双方本人到场”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23日,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客户黄先生在6月27日已致电10086咨询其逝世兄长号码过户事项,客服人员明确告知需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指定营业厅(未来城营业厅)提交特殊过户申请手续,用户表示知晓。7月21日、22日,黄先生前往非指定营业厅(瑞金路营业厅),要求仅凭死亡证明过户,未能成功办理。

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方面认为,该视频反映出营业员在服务过程中,存在沟通不充分、解释不清晰,导致客户产生误解的情况。对于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后续将加强培训与教育,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表示,已与黄先生取得联系,正在与其沟通依法妥善的解决方式。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