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炎炎夏日 多彩暑期

2019年07月3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暑假期间,河北省滦州市榛子镇于庄小学将校园内的“豆片工坊”开辟成暑期实践基地,聘请专业人员担任指导教师,免费教孩子们制作当地传统食物豆片,培养他们爱惜粮食的好习惯。
  图为孩子们在于庄小学“豆片工坊”制作豆片。
  新华社记者 牟 宇摄

在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四棵树乡三棵树村“科技小院”试验田,中国农业大学在读硕士沙野(右)向当地农民传授农业技术。截至目前,中国农业大学已在全国多地建有“科技小院”100余个,在农田里播撒着科技的“种子”。
  新华社记者 张 楠摄

位于乌鲁木齐市的大巴扎景区是国内外游客来到新疆的必游之地。进入6月以来,大巴扎景区已迎来游客170多万人次。图为游客在大巴扎景区游览。
  新华社记者 王 菲摄

7月以来,多地持续高温,高温却没有影响暑期多彩的底色。

放暑假的学生,或走进博物馆、书店拓展视野涵养学识,或参加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乐享假期生活。不少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服务群众……

夏日炎炎,许多上班族也选择在暑期休假,外出游玩、休闲避暑。

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炎炎夏日里不同人们的多彩暑期。

(责编:郑明玥(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