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近百名顶尖高手挥拍出战

2019年09月10日05:3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昨日,备受关注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在中原网球中心开幕。副省长戴柏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市领导王新伟、王鹏、孙晓红出席开幕式。

刘文斌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赛事,诸多世界前十球员悉数参赛,更有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得主助阵,如此璀璨的阵容体现了网球明星们对于郑州网球公开赛的认可,也充分展示出对中国网球市场前景的一致看好。我们有理由相信,郑州网球公开赛不仅将弥补中原地区顶级职业网球赛事的空缺,更将为郑州跻身中国和世界体育名城打开一扇新的窗口。

市长王新伟在致辞中表示,为期7天的郑州网球公开赛,一定会为广大观众献上一份视觉盛宴,也必将让全球网球爱好者目光聚焦郑州。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千万郑州人民,将紧紧围绕“安全、有序、高效、出彩”的办赛目标,努力为各位参赛嘉宾提供暖心、贴心、精心的优质服务,全力确保赛事办成功、办精彩、办圆满;也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多来郑州走走看看,以球会友,以球传情,共同打响网球赛事的“郑州品牌”,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体育名片”。

随后,中国球员郑赛赛和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科贝尔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戴柏华宣布“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幕”。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是由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承办,设有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该项赛事是中国目前唯一一站WTA P700顶级赛,也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格最高的一项国际性网球赛事。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一年,全部比赛将于9月15日结束,比赛共吸引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顶尖高手参赛。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