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助力世界杯 电亮篮球梦

2019年09月11日20: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5日,随着比赛终场哨声的响起,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东莞赛区澳大利亚对阵立陶宛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队以87比82的5分优势战胜了立陶宛队,比赛选手互相击掌致意。而南方电网公司广东东莞供电局工作人员却丝毫没有松懈场馆的保供电工作,他们的任务不仅仅包括巡视全场的用电设备,还包括了重点保障赛场主转播区的稳定用电。

“2019年篮球世界杯东莞赛区比赛时间较长,我们按照原供电方案实施时,主转播区发电设备会对场馆周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在原来方案基础上增加1台UPS不间断电源车和1个ATS备自投配电箱,采用1主2备供电方式,新增UPS电源车的电源同时作为作为主转播区一、二级重要负荷的备用电源。优化后的方案完全符合赛事组委会提出的电力保障要求,大大提高重要负荷的供电可靠性。”该局城区供电局综合安全及风险管理专责周海潇说。

面对不同以往的供电方案,来自菲巴媒体(FIBA MEDIA)的技术经理(VEWVE TECHNICAL MANAGER)哈维尔·伊达尔戈(JAVIER HIDALGO)竖起了大拇指。“I think the setup and installation that we have received from you agree it's the following requirements and providing us a good installation for our power needs.”(我们之前也有供电方案,你们的供电方案也很好。安装都是符合要求的,也满足电力需求。)

当被问及是否满意本次的保供电工作时,JAVIER答道“We are satisfied with the solution providers as I said before. And so far we don't have any problems. We expect this to be like this until the end. I don't expect to have any problem. It's also the people working here. They are doing a good job. Everything is good.”(我们对解决方案提供者感到满意,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希望到最后都是这样,我不认为会有任何问题。还有在这里工作的人,他们做得很好,一切都很棒。)

根据近期天气变化特点,东莞供电局已经加强供电线路防风防汛等特巡特维工作,篮球世界杯比赛期间,该局将做好赛区应急发电车保障及现场值守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尤其是比赛场馆电房复电应急工作做出快速响应,确保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东莞赛区保供电工作顺利完成。(杜云飞 秦志棋)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