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手机游戏“家国梦”上线

2019年09月25日04: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  为了在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家国情怀,人民日报全媒体新闻平台碰碰词儿工作室和腾讯追梦计划联合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手机游戏“家国梦”,这款放置类模拟家园建设游戏于24日正式上线。

  在“家国梦”中,用户可选择省份,在游戏场景中完成各类城乡建设项目,在“政策中心”熟悉国家相关政策。同时,用户还能点亮由300多张展现祖国灿烂文化的手绘图组成的纪念卡册,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喝彩。

  此外,人民日报出版社还将从游戏中精选近200张手绘图,推出《神奇中国少年行·家国梦》绘本。绘本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结合趣味知识,展现祖国自然风光、科技成就等,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让这些“家国之光”可触可感、有声有色。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25日 07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