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大雾预报:黄淮局地将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2019年10月07日20: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7日夜间至8日早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山东西南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于10月7日18时发布大雾预报。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7日夜间至8日早晨,河南东部、山东西南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未来一周,受频繁冷空气影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好,仅在9日至10日冷空气活动间歇期,区域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有所转差,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长三角区域

  7日夜间至8日早晨,安徽北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汾渭平原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较好。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7日夜间至8日早晨,福建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雾。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责编:马昌、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