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正定古城保护有了法律依据

2019年10月09日0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0月8日电  (记者张志锋)日前,《石家庄市正定古城保护条例》颁布实施,正定古城保护从此有了法律依据。根据条例,建立了正定古城保护名录制度,列入保护名录的保护对象,应当建立保护档案,并分类设置相应的保护标志。

  近年来,正定推进正定县总体规划及古城风貌恢复提升规划,古城墙修缮、阳和楼复建等21项工程已完成,博物馆修建等3项工程正积极推进。

  “登得上城楼、望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正定古城保护与传统文化传承不断优化,旅游业态更丰富。今年1—8月份,正定旅游总人次955.86万,同比增长19.8%;旅游业总收入39.79亿元,同比增长50.55%。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09日 12 版)
(责编:牛镛、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