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无锡官方:全面调查侧翻桥事故 已对多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2019年10月1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10月12日下午,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无锡发布”通报了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10·1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最新调查情况。

据通报称,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10·1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无锡市迅速成立交通事故调查组,下设综合组、管理组和技术组,并邀请5名专家,全面开展事故调查。

10月11日,事故调查工作正式启动。调查组对车主、肇事车辆、载货情况、桥面倾覆被压车辆、桥面上侧翻车辆,以及运输公司、货物装载码头单位等展开先期调查,并对肇事驾驶员、车主、运输企业法人代表以及货物装载码头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调查组聘请的专家组调取了事故桥梁及相邻两联桥梁的9大类相关资料,并进行技术层面分析,待综合各方相关资料后,专家组将对事故原因作出进一步分析判断,最终形成技术分析报告。

与此同时,调查组正在收集与事故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资料,根据技术原因分析调查的进展,对与事故有关的管理层面的原因和责任作深入调查。待调查工作结束后,有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孝金波 史晨)

(责编: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