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 西北部分地区有沙尘

2019年10月17日07:2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7日起,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部分地区有轻度霾,18至19日霾天气发展,北京、河北中部可达中度霾,20日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另外,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8至19日,新疆东部和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17日起,区域中南部扩散条件转差,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山西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18至19日,霾天气发展,北京、河北中部有中度霾;20日,受冷空气影响,京津冀中北部霾天气消散,南部地区霾维持或略有减弱。此外,17日早晨至上午,河北西部沿山、山西中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雾。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较好。

汾渭平原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较好,但在冷空气间歇期,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的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一般。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较好。但17至18日,辽宁中部有轻至中度霾。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其中,18至19日,新疆东部和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