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解决学生就餐问题 藏区小学建起“爱心厨房”

2019年11月22日08:0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支持藏区小学建设“爱心厨房”

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加吾乡东维村的东维小学地处大山深处,距离县城20公里,气候恶劣,严重缺水,物资非常缺乏。学校没有食堂以及厨房设备,学生就餐困难、营养不良。学校自建食堂是解决学生就餐困难、营养匮乏的有效途径,但因经费不足食堂一直未能筹建。

学校的艰苦环境牵动了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员工的心,分行在了解到学校困难后,赶赴当地考察学校情况并决定帮助学校设立“爱心厨房”。为筹集建设款项,于2017年8月至12月推出“公益理财”产品,按照销售规模计提爱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藏区小学“爱心厨房”项目建设。历经半年时间,“公益理财”一共发行了20期37款,累计理财销量近60亿元,为东维小学筹足食堂建设款项。2019年9月,东维小学“爱心厨房”竣工,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学生就餐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