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长三角铁路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办

2019年11月26日09:17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三角铁路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办

春运又近。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25日起,长三角铁路开始办理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票,计划采取提前网上团体预约和线下“包车”接洽的方式,为广大务工人员购票提供方便。企事业单位团体、零散务工团体通过线上团购网站或线下车站专窗即可申请办理团体车票服务,300人及以上的大型团体还可以通过车站专窗申请办理“团体包车”服务。按照往年春运卖票的次序,团体票是所有春运票中最先开订的春运火车票。

据悉,对于企事业单位务工团体和零散务工团体,受理列车开行日期计划节前分两个阶段办理,即:第一阶段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3日至1月8日,第二阶段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10日至1月24日;节后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至2月15日。受理列车及席别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始发增开列车的全部席别(含卧铺)、部分图定普速列车以及动车组列车的座席。(通讯员 许文峰 记者 张帆)

(责编:赖晨璐(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