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国妇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现场推进会

2019年11月27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上海11月26日电  (记者仇逸)26日,全国妇联在上海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现场推进会。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在全面深化妇联改革中切实贯彻落实。

  她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县级妇联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创新网上工作,重“联”字、长本领、强作风,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妇女创业建功,精准做好家庭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党治国理政筑牢妇女群众根基。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27日 07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