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江苏、安徽、湖南、湖北部分地区有大雾

2019年12月01日20: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全国大部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大范围持续性雾霾天气,仅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以及山东中部等地有间歇性轻度霾,局地中度霾。此外,1日夜间至2日早晨,江苏西部、安徽东部、湖南中北部、湖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未来一周,受频繁冷空气影响,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持续性霾天气,仅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以及山东中部等地有间歇性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受频繁冷空气影响,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日夜间至2日早晨,江苏西部、安徽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汾渭平原区域

  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影响,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整体较好,仅在陕西关中地区有轻度霾天气。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影响,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1日夜间至2日早晨,湖南中北部、湖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频繁,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较好,无大范围霾天气。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仅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多扬沙或浮尘天气,新疆沿天山一带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