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浙江海宁污水罐体坍塌事故涉事公司此前多次被处罚

2019年12月04日07: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3日下午,浙江海宁的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出现污水罐体坍塌事故,目前已致4人遇难,16人受伤。新京报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涉事公司曾因未如实记录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数量和流向等多次受到行政处罚。

  晚间,海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今日17时19分许,位于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的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出现污水罐体坍塌险情。截至21时30分许,救援队在中心现场附近发现20名受伤人员,其中死亡4人,另有16名伤者正在海宁和余杭相关医院救治。目前,现场抢险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注册资金146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俞炳良。公司主要经营包括纺织品织造、印花、染整加工;纸管、尼龙袋制造。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多次受到行政处罚。其中,2015年6月,其因“货物经营者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被海宁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处罚;2016年9月,因税务问题被海宁市地方税务局处罚;2017年10月因超标排放废弃被海宁市环境保护局处罚。

  此外,上述公司在2018年7月因超标排放废水被海宁市环境保护局处罚;2018年8月因未如实记录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数量和流向被海宁市公安局处罚。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