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迁曹高速二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2019年12月0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王绍旭)目前,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要建设项目、河北省“十二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其中一纵的迁曹高速公路二期工程,现部分主体路段已完工,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收尾阶段,不日将在渤海经济带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承建迁曹高速公路四合同标段的中建路桥集团负责人安江波介绍,迁曹高速公路全长约92公里,估算投资约104亿元。一期工程已经通车,目前在建的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为二期工程,全长约63公里,投资约74亿元,年底将实现通车50公里目标。该合同段克服前期施工难度大,工期紧等严峻的形势,健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推行责任化管理模式,科学组织施工生产,不等不靠,抢抓黄金施工,打响了誓保通车的攻坚战,建立了通车目标保证。

  据了解,迁曹高速公路是河北省打造环渤海港口群和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服务支持沿海经济带的重要项目,也是支撑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要交通通道。工程的建成,将大幅提升和完善该区域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江宏(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