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廉政理论高端论坛举办

2019年12月09日05: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江琳)在第十六个国际反腐败日到来之际,第六届中国廉政理论高端论坛8日在京举办。

  本届论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论坛嘉宾围绕“不能腐”机制之构建、新时期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的法治模式、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廉政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发扬斗争精神、提高青年的廉洁素养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发言,论述了廉政与国家治理的关系,交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展示了我国在国际反腐败合作领域的成就。

  本届论坛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法学会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中共北京市丰台区纪委、区监察委联合主办;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09日 06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