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浙江平阳启动空中观光全域旅游 游客鸟瞰南麂列岛、南雁荡

2019年12月10日18:31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温州平阳乐清山海协作启动空中观光全域旅游

  12月3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重大项目成果展示暨签约仪式上,浙江翼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空中观光旅游工程项目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平阳县县长黄慧介绍,山海协作旨在推进受援地区加快发展,促进区域间协调发展,引入翼捷通用航空项目在平阳县为首创,弥补了平阳全域旅游及交通运输的空白。

  平阳境内有丰富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有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南麂列岛、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雁荡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等旅游景区,更是国家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在此开展直升机航空运输和空中观光旅游等一系列项目,将助力平阳县完成南雁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南雁荡山绿道网项目、省一大陈列馆提升工程等“十大项目”建设,“一园八点”的园区规划和“三年百亿”的投资计划做出贡献,项目将大力带动了平阳县西部山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图片1.png

直升机整装待发

  乘坐直升机翱翔蓝天,观赏大自然美景是很多人的梦想,它是高端旅游的代表,也是创新旅游手段和方法的象征。在签约仪式现场,浙江翼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裁吕颉介绍,翼捷通用航空公司是一家从事空中游览、应急救援、航空摄影、医疗救护、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直升机引航作业、航空器代管服务、城市消防、空中巡查、跳伞飞行服务、航空护林、航空喷洒(撒)、农林飞播业务的通用航空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的企业管理体制,引进的飞行员和机务师大部分都来自某空军部队,多年军旅生涯磨练了他们能吃苦、严谨的作风,其飞行、维护、后勤保障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翼捷通用签约的平阳景区直升机空中运输及旅游观光项目,目前在平阳县的旅游交通方面尚属空白,乘坐直升飞机出游,既方便又快捷,不受地域、时间的限制,价格也相对低廉,是民众普遍可以接受的高端旅游交通工具。本项目落地将推动平阳景区由单一观光游向观光休闲度假游转变,由门票经济向旅游综合产业经济转变,由建设景点向建设全域景区转变,由单一陆地水上游,变为空中立体游,形成全景引客、全业留客、全时迎客、全民好客的全域旅游生态体系和全产业链、全功能链发展体系。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