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构建全媒体传播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研讨会召开

2019年12月17日0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夏康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完善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人民日报社研究部和新闻战线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构建全媒体传播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研讨会15日在京召开。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出席。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米博华、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正荣、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陆绍阳、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教授郭全中参加研讨会。与会者表示,完善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是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一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全媒体传播这一重要特征,始终把坚持正确导向落实到舆论引导工作实践中。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17日 07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