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将举行

2019年12月17日0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杨昊)记者从全国妇联获悉:日前,全国妇联、教育部、民政部、公安部、司法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寒假期间组织100万名妇联干部、家庭教育专家、大学生等各类志愿者,与100万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

  通知指出,“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包括“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具体活动。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针对寒假特点,把握儿童成长规律,发挥当地各类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开展惠及广大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志愿服务,帮助他们度过美好假期。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17日 07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