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州地陷事件3名失联者遗体全部找到

2020年01月12日08: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地陷事件3名失联者遗体全部找到

广州市多部门11日联合举行新闻通气会,宣布地陷事件三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据了解,经过各方41天不懈努力,2020年1月6日和10日,分别搜寻到罗姓失联人员遗体和石姓失联人员遗体,三名失联人员遗体都已经找到。

2019年12月1日9时28分,广州市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域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事故中有三人失联。

经不间断搜寻,2020年1月6日凌晨,搜寻人员在搜寻区域地下21米处搜寻到了罗姓失联人员遗体;1月10日凌晨,搜寻人员在搜寻区域地下25米处发现失联的石姓父子遗体。公安部门均做了身份确认。相关情况也已通知遇难者家属。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由该局牵头迅速成立了“12·1”塌陷事故调查组,并聘请岩土、结构、水文、地质、爆破、安全工程等方面的7名专家协助事故调查工作。截至目前,调查组共计询问事故相关人员107人次,收集固定各类证据700余份,调查组将认真细致查清事故情况、客观分析事故原因,依法依规提出处理建议,提出防范措施,在法定时限内完成事故调查,并将事故调查报告全文向社会公开。(王华)

(责编:江宏(实习生)、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