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各地出招确保出行安全温馨

服务贴心 旅途舒心(2020春运一线)

2020年01月21日05: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呼和浩特前往鄂尔多斯的D6967次动车上,乘务员为乘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报记者 张 枨摄

  在G7495次“复兴号”列车上,乘务员为旅客表演节目。
  王椰萍 周 围摄影报道

  铁路民警在候车室、铁路沿线向旅客进行宣传。
  王金海 王国华摄影报道

  春节将至,各地相关部门多渠道出实招,做好各项服务,为旅客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旅途环境。

  近期,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管内各趟列车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在进京高铁和管内短途动车组列车上,推出“五彩哈达”服务品牌,为旅客提供周到的旅途服务。

  在黄山北开往平阳的G7495次“复兴号”列车上,一场特别的迎新春联欢活动正在上演,列车乘务员与旅客一起贴窗花、福字、对联,为旅客表演葫芦丝、说唱等节目,喜庆的氛围充满了列车。

  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公安处各派出所深入车站、铁路沿线,向旅客群众发放礼品袋等宣传品,宣传铁路安全常识,全力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21日 13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