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西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3日07:00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截止1月23日凌晨1时,广西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

据介绍,患者徐某,男,63岁,武汉市民,14日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20日到达北海市,21日到当地卫生院就诊后转入北海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2日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患者靖某,女,62岁,武汉市民,1月9日出现低热、咳嗽等症状,15日到北海,21日到北海市定点医院就诊并住院治疗,22日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患者黄某,男,49岁,长期在武汉市居住,1月20日到柳州,1月21日出现发热症状,收入柳州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月22日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

目前,广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北海3例、梧州1例、柳州1例),均有武汉居住史、工作史或武汉病例接触史。所有患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共9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1月21—22日广西通过实验室检测排除了17例疑似病例。

(责编:李枫、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