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3日11:5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1月22日晚间,北京市卫健委发布最新疫情,新增4例确诊病例,现已确诊1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石景山区45岁男性患者,1月11日赴武汉,1月14日返京,1月19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1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西城区42岁男性患者,于1月11日和1月18日两次赴武汉,1月19日返京,1月20日出现发热症状,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常住武汉市的33岁女性患者,出现发热症状后,于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武汉市33岁女性患者,1月18日来京,暂住朝阳区,1月20日在北京市医疗机构就诊。根据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调查,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以上4名患者今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名患者病情平稳,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已对35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截至1月22日18时,北京市共确诊1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西城区2例、朝阳区1例、海淀区2例、丰台区1例、石景山区1例、通州区1例、大兴区2例、昌平区2例,武汉来京人员2例。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